北极圈加杂食党。
混乱邪恶
刀剑乱舞:宗三左文字←嫁刀
秋田藤四郎←儿子
乙腐通吃
drb新宿DJ,麻天狼超棒。
es:宙p,团推sw
CP比较杂,不嗑涉英泉真其余都能沾
产出极其不稳定。

种植刀剑系列的花的说明书(宗三左文字)

呵,因为原题目会被屏蔽
只能改名了
@空
拖那么久不好意思
写的不是很好对不起
这个系列可能不会再开了
点文点倒是没问题
史前巨坑终究坑了
以上
是在不好意思




  欢迎您使用本产品 。
  一包特制土x1
  一个花盆x1
  一把小铲子x1
  宗三花种子x1
  小水壶 x1
  首先,把特质土壤倒进我们附赠的花盆里铺平。
  其次,用铲子柄在花盆正中央戳一个大约矿泉水瓶盖大小的洞。
  然后,把宗三花的种子放进去,不要盖土!不要盖土!不要盖土!
  说实话吧,客人你选择了我们刀剑男士系列中!(从各方面来说都很特别的)左文字刀派中最难养活的宗三左文字花。
  所以,没有细致的关照,足够的耐心,充满爱意的浇灌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是无法养活宗三花的。
  若您没有,那么请寄回宗三花,我们将全额退款,宁缺母滥是我们的原则,让每一位主人和花花获得幸福是我们的职责。
   以上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  
  宗三花有两片叶子,上表皮是淡粉色,两片叶子的下表皮一片是绿色的,一片则是蓝色的。宗三花的生长期有三十五天左右,大约第二十一到二十八天长出胸腹,最后七天是腿脚和伴生花。宗三花既适合新手养殖又不适合新手养殖,总之比较复杂。宗三花的性格是偏消极类型,并且嘴巴毒(会变相嘲讽您),喜欢说自己是笼中鸟但他明明是土中草,当然历史很好,这个系列的所有花花历史都很好。宗三花的性格倒不怎么容易黑化,所以难养的地方并不在这块。
  
  
  好了,开始全面细致的解说了。
  
  
  首先土不要盖上,要让宗三花沐浴到充足的阳光!当然不要问为什么明明阳光充足性格却如此阴暗!
  接着浇水,大约十毫升的量,一天两次,早晨七点之前,晚上八点之后。
  芽倒是容易发,只不过当芽儿出来时,就要开始艰难的路程了!
  真的,请准备好强大的心理素质!
  蓝色的小脑袋很可爱但尽量不要触摸,虽然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但就怕您一个不小心把他给按回土里去了,那么就出不来了。
   眼睛的颜色是不同于头发的蓝,很漂亮不是吗?
  在大约芽快要凋谢,也就是头部完全长出来的时候,因为不可抗力的原因(天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,店长我也超级心疼啊……QAQ) 原来宗三花生长的地方会有一堆不明黑色物体,像被烧成只剩下碳一样,看了让人十分心痛,这种状况会持续一天。
  之后宗三花会重新长出芽,只不过此后长出的是一颗粉红色的小脑袋,那的确是宗三花。眼睛颜色也会变成一绿一蓝,很好看的,真的,和以前一样好看。
   还有一个残酷的事情告诉您,等到宗三花的芽又差不多要凋谢时,还会再次出现此情况,只有两次,真的。等一天就好,他会坚强的重新长出来。
  这也是为什么种植宗三花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的原因。
  伴生花说明:
  等到花花们成长期快结束时,伴生花会长出,多数情况下在脑袋中央,只需给伴生花浇水晒太阳即可保证花花的健康,但这是类似于【哔——】的存在,切记不要随意触摸,不然离家出家是很有可能的!顺便晚上请让花花们回花盆睡!
  
  
  【因购买与提问人数过少且无太多有用信息,故暂无宗三花的常见问题】
  
   【因特殊原因说明书公开,但我们依然会给您附赠说明书】
  
  
  
  
  
  请好好爱护宗三花,尽管很艰难,但他于您都渡过了,不是吗?
  
  
  

评论(8)
热度(42)

© 泷懿 | Powered by LOFTER